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王丽坤现身《男人装》颁奖礼 飙高人气再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9:54
王丽坤
王丽坤



  昨日,慈文旗下当家花旦王丽坤作为获邀嘉宾现身《男人装》颁奖礼,因《美人心计》热播而人气再度爆棚的她在现场低调现身却获得媒体高调关注。

  王丽坤一袭低胸V领长裙礼服现身颁奖礼现场,轻薄的沙质抚身,红色的花纹相衬,将王丽坤曼妙的身姿衬托得更加高挑妩媚,高挽的发髻略显蓬松,精致之中略显俏皮,王丽坤的小脸也被修饰得更加可爱。最近因《美人心计》的热播而人气再次飙高的王丽坤在现场受到了媒体的集体关注,除了关注剧中的角色,更多的人都在关注王丽坤的近期状态。

  王丽坤2011年事业上颇为繁忙,《美人心计》的热播,各处宣传已经让她疲惫不堪,联手柳云龙的谍战剧《告密者》的播出也让她到处奔波,五月份她主演的谍战剧《青盲》也将掀起收视风暴,下半年更有和陈键锋主演的《盛女的黄金时代》和观众见面。事业红火的王丽坤将成为下一个荧屏宠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