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托尼奖音乐剧《毛发》全美巡演 7月返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5:13
《毛发》海报

 

《毛发》剧照


  搜狐演出讯 纽约公共剧院(Public Theater)于这周三宣布,正在全国巡演的2009年托尼奖最佳复排音乐剧《毛发(Hair)》将于今夏7月5日重回百老汇舞台,在圣-詹姆斯剧院(St. James Theater)上演近10周(《美国大白痴(American Idiot)》于上月底在该剧院刚刚下演)。演出将在9月10日结束,然后继续其在全国的巡演之路。剧组负责人称,此次在百老汇的演出费用包括在全国巡演的预算里,无需新的资本投入。

  《毛发》此番在百老汇再度上演,演员阵容包括饰演伯杰(Berger)的斯蒂尔-布尔克哈特 (Steel Burkhardt),饰演克劳德(Claude)的帕里斯-雷米拉德(Paris Remillard),以及2009年复排版中饰演哈德(Hud)的大流士-尼科尔斯(Darius Nichols),饰演珍妮(Jeanie)的凯西-雪珂(Kacie )。此外,在2008年中心公园(Central Park)上演的复排版中饰演了雪拉(Sheila)的凯伦-林-塔克特(Caren Lyn Tackett)也将继续出演。

  由戴安-鲍罗斯(Diane Paulus)指导的《毛发》复排版在2009年3月开演后大受欢迎,于当年获得8项托尼奖提名,并赢得了其中一项——最佳复排音乐剧奖。其制片人在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绞尽脑汁筹集资金才使得该剧得以和观众见面,所幸的是截止到2009年8月,该剧已经赚回了570万美元的投资费用,可谓是创下了百老汇剧短时间内投资回本的最短记录。

  2010年6月,演员原班人马离开剧组前往伦敦公共剧院演出后,该剧在百老汇每周票房有所下降,随后停演。尽管好评如潮,该剧在伦敦仅仅上演了5个月。作为外百老汇的一个非营利剧院,公共剧院在《毛发》上演后损失了20万美元,使得当年冬剧院执行董事安德鲁-D-汉明森(Andrew D. Hamingson)被辞退。董事会成员认为安德鲁在没有告知董事会的情况下允诺了承付款项,直接导致了剧院损失。安德鲁在接受《泰晤士报(The Times)》采访时反驳称,这是他作为一名执行董事有权利作出的决定。

  对音乐剧来说,把纽约这一站加进全国巡演是比较少见的,尽管《追梦女郎(Dreamgirls)》曾将纽约曼哈顿岛东北部的黑人居住区哈莱姆( Harlem)的阿波罗剧院(Apollo Theater)作为其全国巡演首站。(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