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松任谷由实巡演15日开幕 邀歌迷一同录慈善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4月15日15:06
松任谷由实
松任谷由实

 

松任谷由实
松任谷由实

 

松任谷由实
松任谷由实


  搜狐娱乐讯 歌手松任谷由实14日,在神奈川横须贺艺术剧场内,为自己的全国巡演举行了公开彩排。在彩排上,她还宣布了自己为此次东日本大地震考虑的慈善企划。

  松任谷由实宣布自己将久违17年,重新录制名曲《春天来了》,并且她将面向全世界招募普通人一起录合唱部分。15日起,她在NHK“SONGS”官方网站上将开设投稿视频网站,木村佳乃、安田成美等名人也将参加此次慈善歌曲的制作。这首重录的新歌将从5月18日起,以200日元的价格开放下载。所有收入将全部通过NHK捐给灾区。

  当天在舞台上,松任谷由实演唱了包括新专辑《Road Show》在内的22首歌曲。她说:“虽然这之后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但我会将演唱会坚持下去的。”巡演将从15日在横须贺艺术剧场开幕。原本计划要使用发电车支持表演,但因为首都圈的停电计划,现在演唱会将根据各个会场的电力情况,量力而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