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斗士”之后继续制片 沃尔伯格两新片计划曝光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利小刀
2011年04月15日14:30
马克-沃尔伯格

  时光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最近几年当制片人当上瘾的好莱坞男星马克-沃尔伯格又盯上两全新的电影项目,准备将著名黑道律师罗伯特-库尔利(Robert Cooley)所写的回忆录搬上大银幕,同时还准备翻拍一部70年代的动作电影《比利杰克》。

  罗伯特-库尔利1943年出生于美国芝加哥的一个爱尔兰裔家庭,祖父和父亲都是警察,并且都因公殉职。罗伯特-库尔利长大后没有继承祖父和父亲的职业,而是成为一名专为芝加哥黑帮成员作刑事辩护的律师。上世纪70年后期,库尔利的黑道律师生涯发展到顶峰,不仅成为芝加哥众多黑帮大佬的座上宾,也积累了大量的个人财富。

  上世纪80年代,罗伯特-库尔利向政府投诚,转而秘密为FBI工作,最终帮助政府瓦解掉了芝加哥的黑帮组织,总共把24人投入了监狱。2004年,罗伯特-库尔利推出自传《无法无天》(When Corruption Was King),向读者回忆了自己所经历的人生传奇。据悉,马克-沃尔伯格和他的制片搭档史蒂芬-里维森准备将这部自传改编成电影,马克-沃尔伯格可能亲自出任男主角。

 

《斗士》获得三项奥斯卡表演奖提名,但却不包括身兼制片与主演的沃尔伯格

  此外,还有消息显示,马克-沃尔伯格正在计划翻拍一部问世于1971年的动作电影《比利杰克》。原作讲述的是一位硬汉枪手保护一所“嬉皮士”高中免受当地成年人攻击的故事,这所高中里聚集着大量的反主流的年轻人。同罗伯特-库尔利自传的电影项目一样,此次翻拍《比利杰克》,马克-沃尔伯格也有可能亲自担当主演。

  在马克-沃尔伯格最近几年担任制片的电影《我们拥有夜晚》和《斗士》中,他都兼任了主演。此外,马克-沃尔伯格还参与制作了《明星伙伴》、《海滨帝国》、《成功在美国》等电视剧。他监制的新剧《家庭比赛》将于今年秋季在HBO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