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常菜》收视走高 童瑶掌舵亲情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1:12
童瑶、黄志忠荧屏飙戏
童瑶、黄志忠荧屏飙戏

 

童瑶掌勺《家常菜》
童瑶掌勺《家常菜》


  掀起荧屏收视热潮的《家常菜》,自开播以来收视不断攀高,北京台的收视最高点更是飙到近11%。随着剧情的发展,在后半部中童谣成为了绝对的一号女主角,由她饰演的文远不再是那个叛逆、任性的小姨子,她对黄志忠饰演的姐夫刘洪昌,也发生了细微的情感变化,整个故事更加地跌宕起伏,颇具看点。

  该剧以小人物的草根生活为出发点,反映出大时代下的真男人的担当与责任,在充满酸甜苦辣的故事里彰显出了人性的温暖。观众对于该片中出演何文远的女星童瑶并不感到陌生,中戏在读期间,童瑶就接拍了《林海雪原》、《行走的鸡毛掸子》等多部精品佳作,而去年在《桥隆飙》中又成功塑造了“小白鸽”,在不断的努力与磨练下,童瑶的演技越发地精湛。此番在亲情大戏《家常菜》中,童瑶所诠释的人物何文远,是全篇中最离经叛道、内心复杂的人物,经历了亲人离世、遭遇非礼、学校开除等一系列的变故后,在她对于独撑起家庭重担的姐夫刘洪昌(黄志忠饰)又有所倾心之时,他们的命运和整个家庭将会如何,不免让人充满期待与关切。

  广大电视观众对于《家常菜》的喜爱,目前处于持续升温的态势,大家对于何文远是又爱又恨,争议颇多,但童瑶无论从眼神到动作,对于人物的精准把握,都让人不得不否认她在表演上的过人之处。 LT/文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