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视频花絮|主创专访|海报曝光|剧照海报 > 新闻动态

《硬汉2》“硬碰硬” 焦恩俊“三局两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1:10
硬汉2剧照 焦恩俊
硬汉2剧照 焦恩俊

 

硬汉2剧照 焦恩俊拳击
硬汉2剧照 焦恩俊拳击


  亿元导演丁晟指导,焦恩俊、刘烨、刘承俊、张梓琳主演,2011年中影集团重金打造的硬派幽默警匪片《硬汉2》正在全国持续热映。从影多年,焦恩俊成功挑战过多个角色,这却是他首次扮演警察,还是个勇猛过人的刑警队长。

  据悉,该片拍摄时,焦恩俊二话没说,跟刘烨、刘承俊这帮兄弟玩起了“硬碰硬”。就连刘烨也曾在《硬汉2》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自己这个硬汉,远没有焦恩俊勇猛。

  第一局 焦恩俊对决刘烨 完胜

  焦恩俊首先遭遇的是“硬汉”刘烨,在废楼里的打斗戏是两人的首次对决。为了阻止寻找心上人的刘烨误入狼窝,两人先在拳脚上较上劲来。“他没有什么错,我不能去伤害他,他对我可能是抡出去地打,但我对他主要是挡,制服他,让他不要去打”焦恩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始时刘烨还气势汹汹,可与焦恩俊没过几招,他就败下阵来。

  第二局 渔船 焦恩俊对战刘承俊 惜败

  焦恩俊接下来的对手,就没那么好对付了。一遭遇敌手刘承俊,两人就先上演了生死追击。关于这场戏,焦恩俊爆料说:“可惜以前我练过短跑,跑太快了,导演说:你这也太不像了,立马就追到嫌犯了,那不行!所以我就跑慢点。”对于跑步自信满满的焦恩俊,到了“硬碰硬”、实打实的戏就不一样了,几场打斗下来,焦恩俊被肌肉男刘承俊打得浑身红肿,他还开玩笑说:“我妈会心疼的,都红了。”工作之余,不忘了娱乐大家。对于这种打法,焦恩俊解释说:“我跟承俊的打很不一样,我是要抓他,我的目的是要把他逮捕归案,所以不是照死里打,而他的打法是:我跟你拼命,不行的话我们就同归于尽。”

  第三局 焦恩俊对打警察队友 胜出

  两场硬战之后,焦恩俊还得在训练场遭遇和刑警队队友的搏击。一次次打倒,一次次又爬起来,这次焦恩俊是豁出去了,还打出了:“要做硬汉就必须要浑身是伤”的口号,大有不服输的架势。

  虽然焦恩俊扮演的这位硬汉警察非常勇猛,然而强敌重重,面对各种危机,“硬汉”焦恩俊的命运到底会怎样?就请大家自己走进电影院去揭开谜底吧。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