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城田优主演音乐剧 《罗密欧与朱丽叶》今秋公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15日10:59
城田优
城田优


  搜狐娱乐讯 14日获悉,演员城田优(曾饰演《菜鸟总动员》中新庄庆一角)将首次主演音乐剧,他将在受到全世界500万人追捧的人气作品《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日本原创版(导演:小池修一郎)中饰演男主角罗密欧。与他一起饰演罗密欧的还有演员山崎育三郎。

  城田优曾在音乐剧《伊丽沙白》(去年8月~10月)中有过杰出表现,荣获2010年度文化厅艺术节奖、演剧单元新人奖。这次将是他获奖后首次登台,受到业界人士及粉丝们的热切关注。

  城田优说:“希望通过演唱和表演带给观众们活力、勇气和干劲儿。”与城田优合作、二人饰一角的山崎育三郎也表示“非常期待”。日本原创版本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于9月7日至10月2日在东京赤坂ACT 剧场、10月8日至20日在大阪梅田艺术剧场上演。(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