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武侠”成戛纳影展唯一华语片 汤唯演母亲兴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5日09:29
在《武侠》中首度演出妈妈的汤唯,非常期待看到电影上映 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4月15日电由陈可辛执导,甄子丹、金城武、汤唯主演的《武侠》,凭耳目一新的武侠质感打动戛纳,成为今届参展作品之一,也是继《卧虎藏龙》、《十面埋伏》、《东邪西毒:终极版》后,4年来再有武侠华语大片亮相戛纳。

  据台湾“今日新闻” 消息,正在韩国为《武侠》赶后期的陈可辛,得知电影将亮相戛纳表示:“其实戛纳组委会选片时看的是比较粗剪的版本,特技、音乐都还没完成。事前我也没有想到以艺术角度为重的戛纳会欢迎一部商业片,而且还是唯一一部华语片,能与一班国际大师级导演齐齐亮相,确实一次难得的机会,现正积极为电影展开后期製作,希望到时在影展中,让大家一睹这部意想不到的武侠新观感电影。”

  而三位主角甄子丹、金城武和汤唯也大感兴奋。首度演出妈妈的汤唯则表示:“很开心,其实我刚拿到剧本,当作一个普通的读者来看时,就已经非常喜欢了。在这部电影里,我第一次演了一个妈妈,我现在也非常想看到自己当妈妈时的样子,想看到这部电影在戛纳上映时观众的反应。”

  甄子丹说:“恭喜陈可辛导演,能参演这么高水准的电影,非常荣幸。其实当我听完《武侠》的概念时,就知道,这将会成为一部里程碑式的电影,但我至今不知道该怎么向大家描述这部电影,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武侠片。” 金城武则以8字真言说出感受:“非常开心,恭喜导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