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赴婚宴地十几名狗仔同行 闻周杰伦尴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5日09:07
侯佩岑(右)与未婚夫黄伯俊在桃园机场大方牵手亮相,两人都是一脸甜蜜 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15日电侯佩岑17日在峇里岛结婚,14日与未婚夫黄伯俊前往当地,在桃园机场面对媒体大阵仗,两人十指紧扣,满脸笑容,问到旧爱周杰伦和连胜文是否送祝福,侯佩岑只是尴尬说谢谢。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侯佩岑透露,婚宴邀请亲友共20多人,自己有一点紧张,她说:“我只希望家人可以圆满快乐过一个假期,难得一起出去玩,大家可以很欢喜。”有媒体在黄伯俊面前问她旧爱“周董和连胜文有表示祝福吗?”侯佩岑没变脸只尴尬说谢谢。

  侯佩岑虽希望婚礼低调,但同航班上有十几名狗仔队,她还是笑脸迎人,黄伯俊也做好“行前教育”,难得开金口说非常高兴。

  侯佩岑表示希望两年后再开始造人。飞机上她与黄伯俊甜蜜蜜,下机还是手牵手,被路人纷纷送恭喜,同行朋友说,从来没看过她笑得这么灿烂,一路笑得嘴都合不拢,还向媒体比赞。

  不过,飞机起飞前,侯佩岑被发现护照有效期不到6个月,航空公司怕她无法到港,差点请她下飞机,后来她紧急联系印尼官方,确定可顺利到港,航空公司才放行,飞机因此延误半小时起飞,她差点当了“落单新娘”。

  据悉,两人婚礼在私人招待所举行,昨晚黄伯俊和婚顾公司开会,侯佩岑则张罗同学住房,晚上吴宗宪传短信祝她新婚快乐。

  【点击进入侯佩岑微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