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经理人撇清陈嘉桓林峰关系 暗讽潘霜霜污染社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5日08:39
陈嘉桓因“林峰绯闻女友”之名增加知名度
陈嘉桓因“林峰绯闻女友”之名增加知名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嘉桓跟林峰到台湾拍MV传绯闻,因“林峰绯闻女友”之名增知名度。近日林峰与潘霜霜的胡涂帐,连陈嘉桓也被拖下水,有报道指她跟林峰交往,带狗到林峰寓所玩。昨日陈嘉桓的经理人公司“国艺娱乐”发声明,要陈嘉桓跟林峰撇清关系,更影射潘霜霜的言行在污染社会。

  对失实报道感遗憾

  声明内容指日前某周刊一篇关于“某女子”与“男电视艺人”的绯闻文章,提及艺人陈嘉桓之内容为失实报道感遗憾。陈嘉桓与该“男艺人”在完成台湾工作之后,至今未有再见面,更遑论夜访与绯闻。陈嘉桓经理人又驳斥报道,指周刊提陈嘉桓到访男方寓所的日期,当日她早上在港接受传媒访问,下午到深夜时段皆在内地。

  暗讽潘霜霜污染社会

  陈嘉桓经理人更指摘某些人与幕后公司一再以低劣手法,伤害无辜以达宣传目的的方式绝不认同。提醒该等人士适可而止,减少社会污染。

  声明中,只字没有提及“林峰”的名字,只以男艺人形容,并且声言公司对艺人的挑选严格,不哗众取宠;这言论明显冲着高调的潘霜霜而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