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速度与激情5》官方出品混剪片 内地下月上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4日12:12
《速度与激情5》海报
 

  时光网讯 随着《速度与激情5》4月29日的北美公映日期的临近,环球公司加进了宣传脚步。不但一气曝光10支片段、IMAX宣传片、2支制作特辑以及4段幕后直击,更有官方出品的一支“五部曲混剪短片”!怎不让让追了此系列10年的粉丝们热血沸腾。

  
  《速度与激情5》由美籍华人导演林诣彬执导。 在本集全新故事中,上一集中逃出生天的范-迪塞尔和保罗-沃克再聚首,在更加强悍的军警巨石强森的围追堵截之下,联手众人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对当地黑势力创下惊天大劫案,上演飞车版“不可能的任务”。本片不仅旧班底全阵容回归,更加入新鲜面孔,该片延续该系列电影俊男靓女激情动感的影像风格之外,将更多警匪、动作元素融入其中,枪战、爆破场面劲爆升级。

  导演林诣彬在之前接受IGN采访是曾说,第5部和前四部最大的不同之处是,迪塞尔和沃克两人所饰演的两位男主,本身站在警匪对立面的Dom和Brian终于变成了好朋友,但这也是靠着前4部的故事和时间慢慢发展而形成的。“你绝对会看到两人之间慢慢发展趋于成熟的关系。在别人看来,那是种比挣扎、抗衡要多很多东西的关系,Brian总是努力要赶上Dom的脚步,抓住他。现在你会看到,两人日益深厚的兄弟情。我觉得那是到了现在,所有人都会很想看的东西,而你也一定会在电影中看到。”

  “如果你有关注之前的4部,那么在第5部,所有出现的角色将都会和Brian和Dom联系在一起。他们本来都在世界各地逍遥,但是一个事故的发生基本上将他们所有人都召了回来。不以导演的身份和视角,只是作为一个一直追看电影的影迷来说,那会是人们非常想要发生的事情,所有的角色都有互动,以及会展示他们相聚在一起的过程。”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从2001年第一集诞生至今,培养了一大批陪伴剧中各位主角亡命狂奔十年之久的狂热粉丝。2009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4》更是在全球席卷了3.5亿美元票房。导演林诣彬也凭借该系列的热卖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华裔导演。

  《速度与激情5》本片将引进内地,于5月12日火爆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