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燕姿梁静茹陆续嫁了 蔡依林萧亚轩称不着急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14日12:04
孙燕姿的爱人“胡须男”
孙燕姿(资料图)
梁静茹去年3月在上海办了婚宴
萧亚轩还在感情路上“打酱油”
蔡依林更注重事业

  孙燕姿被曝注册结婚,梁静茹已经准备明年生宝宝,华语歌坛的四小天后中,就只剩下蔡依林和萧亚轩待字闺中,前者和混血男模半同居,后者仍在爱情的道路上“打酱油”。

  早报记者 李懿

  前日,歌手孙燕姿被媒体踢爆与“胡须男”在新加坡注册结婚,对此孙燕姿并未否认,并于昨日在微博上表示收到了满满的祝福,感谢大家。据悉,孙燕姿将于5月初举行婚宴,不过个性低调的她只会邀请双方亲友。

  当年的华语歌坛四小天后蔡依林、孙燕姿、萧亚轩以及梁静茹,如今婚了一半,还剩蔡依林和萧亚轩待字闺中。对于新婚的孙燕姿,蔡依林和萧亚轩都纷纷发表祝福,蔡依林还催孙燕姿赶紧生小孩,但对于自己的感情问题,蔡萧两人都表示一切随缘,暂时以工作为重。

  孙燕姿结婚粉丝崩溃

  四小天后中最随性的孙燕姿,虽然在感情问题上一直保持低调,但却是个典型的“为爱痴狂”型。她曾经为了谈恋爱,宣布暂别歌坛一年,不过最终却以分手告终,连在歌坛的地位也险被后起之秀如张韶涵、王心凌等夺去。

  2006年,孙燕姿与“胡须男”的恋情浮出水面。两人经朋友介绍认识,为求朝夕相处,“胡须男”还特地从中国香港转到新加坡任职,令孙燕姿感动不已。不过,因为前段恋情被媒体关注太多导致分手,所以对于与“胡须男”的感情,孙燕姿十分低调。去年2月孙燕姿在香港举行演唱会时,“胡须男”才首次公开露面。没想到今年的新专辑宣传还未结束,孙燕姿就被新加坡当地媒体发现她已于3月31日在新加坡婚姻注册局(ROM,Registry of Marriages)网站上完成登记。根据新加坡法律,ROM是新加坡唯一受法律承认的婚姻登记机构,申请人在登记21天后到3个月内,要举行结婚仪式。据新加坡方面消息,两人有望于5月初举行婚礼,不过婚礼只会邀请双方亲友出席。据悉,“胡须男”本名纳迪姆,是荷兰籍的印度尼西亚人,今年34岁。他任职品牌市场推广高层,热爱滑水、铁人赛等户外运动,是一名阳光型男。由于须根满面而被媒体称为“胡须男”。

  对于孙燕姿结婚,不少粉丝都大感震惊,很多网友写下“崩溃”、“心碎”等字眼,甚至男粉丝还打算组成“失恋联盟”,当然也有不少粉丝表示虽然难以接受,但还是希望偶像能够幸福。

  此外,由于上周孙燕姿上吐下泻临时取消表演通告,随着婚事曝光,难免被联想到是奉子成婚。对此,孙燕姿回应:“这些人真的好有想像力。”

  梁静茹明年想当妈妈

  去年完婚的梁静茹今年农历新年在上海家中庆祝了结婚一周年纪念,如今仍然沉浸在甜蜜幸福中。她透露,现在的自己特别想要当妈妈,“很希望生小孩!最好是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不过今年我要举行巡回演唱会,应该明年开始计划,幸好父母很开通。”不仅如此,梁静茹还表示,“小朋友的成长环境很重要,我希望亲自带小孩。”如此一来,已经贵为天后的她是否要因此放弃事业转为全职太太?梁静茹表示会减少工作量,但不会退出,“我还有制作公司,会帮新人出专辑,而自己就会把工作时间集中,不希望太忙。”

  蔡依林萧亚轩专心工作

  至于另外两位小天后蔡依林和萧亚轩,得知孙燕姿结婚后都表示祝福,蔡依林表示:“相信燕姿会一直幸福下去。”由于孙燕姿曾透露想生4个小孩,蔡依林还催她赶紧生四胞胎。不过被问及自己与混血模特锦荣之间的感情,蔡依林依然是笑而不答。据悉,下月蔡依林将在上海举行个唱,“拼命三娘”将继续挑战各种身体极限,短时间内结婚的可能性不大。

  相比之下,萧亚轩虽然也醉心工作,不过仍然从言语中透露了想被人爱的念头,她表示,“我会加油的,我会努力找新恋情。”据悉,萧亚轩虽然也是一个肯为爱奋不顾身的人,出道以来的绯闻也不少,不过迄今为止仍在感情路上“打酱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