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戏里戏外皆美丽 走进《美俏》谈窍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1:42
郑亦桐
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据悉,郑亦桐在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中精彩的出演引起了观众的关注,使她粉丝数量猛增,人气暴涨。近期她频频出现在各大秀场,时尚派对,穿衣品味大受好评。近日,她接受《美丽俏佳人》的邀请,大谈自己的美丽秘诀。

  郑亦桐在节目录制现场自曝曾经是个满脸痘痘的丑小鸭,但是坚信“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的她最终还是“战痘”成功,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少女战士。郑亦桐同其他姐妹分享自己的护肤秘诀,经常吃红枣银耳会使自己的皮肤越来越好,补中益气,同时还可以增强免疫力。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月14日旅游卫视19:50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

  郑亦桐走出热播剧《回家的诱惑》后通告不断,主演的大型古装戏《帝锦》也将在四月底在无锡开机,届时将于安七炫对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