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热拍 陈奕迅井柏然刘金山争先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0:40
井柏然BABY
井柏然BABY

 

刘金山徐帆
刘金山徐帆


  继去年的《全城热恋》大卖,华谊兄弟再度集结梦幻阵容重磅打造的续集《全球热恋》如今正在京郊热拍,此次除刘若英、井柏然、Angelababy、刘金山等原班人马外,更有歌坛天王陈奕迅,金马影帝郭富城等强势加盟。据悉,在已经拍摄完成的戏份中,刘金山、陈奕迅、井柏然已相继向徐帆、桂纶镁、Angelababy真情告白。 《全球热恋》是围绕徐帆饰演的母亲及三个女儿刘若英、桂纶镁、Angelababy在不同国度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展开,表现了老中青三代人不同的爱情观。

  随着刘金山、陈奕迅、井柏然的相继表白,徐帆欣然接受了与刘金山的黄昏恋情,二人随即统一战线,赞称对郭富城、陈奕迅、井柏然三个女婿都很满意,会全力支持女儿们勇敢去爱。 再度担当《全球热恋》编剧兼导演的陈国辉表示,“《全球热恋》不是《全城热恋》的翻拍,是一部更精彩、更感人,更有生命力的作品。”据透露,此次创作不乏引进好莱坞的专业团队,还将在作品中融入陈奕迅的情歌元素,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