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西单女孩”参加梨花节 称毕生追求公益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吕子豪
2011年04月14日09:49
西单女孩参加梨花节
西单女孩参加梨花节


  13日,以河北省涿州市第四届梨花节形象大使身份“荣归”故里并现场献歌的“西单女孩”任月丽透露,目前正筹备励志主题的个人首张专辑。

  恰逢23周岁生日的任月丽接受记者专访时称,首张个人专辑以“向上”、“励志”为主题,大部分歌曲将以吉他伴唱。

  任月丽说,央视春晚使她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认识了许多朋友,心情也开朗了。爸爸本来很内向,现在也经常乐呵呵的,干什么活都特别有劲。任月丽也言,因为没有接受过正规院校的学习,觉得欠缺很多东西,因此“一直不断告诫自己,要上进”。

  任月丽鼓励仍在通道里唱歌及坚持音乐梦想的“北漂人”称,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上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但只要有信念就一定要挺下去。“因为有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才登上了春晚的舞台。春晚后,一直在思考今后的路怎么走。最终,我选择了公益和慈善回报社会,并作为毕生追求。前些时候,我拍卖了吉他并将3万块钱捐给了慈善机构”。

  任月丽表示,作为一个农村娃,非常清楚家乡政府为老百姓搭建致富平台的意义,看到梨花节期间父老乡亲们靠开农家院、卖农产品发了财,很开心。

  任月丽出生于河北涿州松林店镇松林店村,曾是在北京西单地下通道唱歌的一位流浪女歌手。2008年,因翻唱安琥《天使的翅膀》的视频被传到网上而点击率蹿升,“西单女孩”由此登上电视媒介,并以“草根歌手”身份跻身2011年央视春晚。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