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罗乐林爆红TVB地位升级 新剧拜神站前排上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4日08:17
“绿叶王”罗乐林扬名国际,出席《回到三国》拜神仪式,风头盖过杨怡、陈敏之
“绿叶王”罗乐林扬名国际,出席《回到三国》拜神仪式,风头盖过杨怡、陈敏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63岁的“绿叶王”罗乐林凭日前在无线荧幕24小时内5部剧集中“死”了5次的“创举”,扬名国际,引起欧美、澳、新加坡等多个国家争相转载及跟进相关报道,令他一跃成为国际明星。瞬间爆红,他在无线也即时备受重视,昨午他出席新剧《回到三国》拜神时,成为焦点人物,更获监制刘家豪安排站在前排上香,地位跳升几级,与男女主角马国明、杨怡看齐。

  罗乐林万料不到这个“一日死5次”的无心插柳纪录,让他成为国际新闻人物,还有人提议他申请吉尼斯纪录大全。其实加上经典台播出的《乌金血剑》里他为铸剑牺牲,他是42小时内“死了6次”。

  新剧拜神 站前排上香

  突然爆红,罗乐林在无线待遇实时不同。昨午他返电视城出席《回到三国》拜神仪式时,连监制刘家豪也取笑他是国际巨星,并安排他站前排上香,地位实时连升几级。

  不想加入吉尼斯大全

  罗乐林笑说:“已经讲过感觉挺特别,网上那些人好犀利,一个与网络无关系的人,可以搞到这么大件事,好多人真的有看我的剧集。(与家人有否庆祝?)有什么好庆祝!(可以打入吉尼斯大全?)据说要每年给钱的,就算TVB肯,都不会每年给钱,不过不知要多少钱?(本身不想加入吉尼斯大全?)不想,是挺有趣的,但没理由自己给钱,只能一笑置之,开心过就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