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新《倩女幽魂》举行看片会 刘亦菲“妖气”不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1年04月14日08:04
新《倩女幽魂》刘亦菲爱上古天乐

  晨报记者 彭骥

  昨日,刘亦菲、古天乐主演的电影新版《倩女幽魂》在京举行小范围媒体看片,并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叶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樊少皇、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锦江等主演亮相。新版《倩女幽魂》演绎了“一盒糖果引发的三角恋”的故事。然而,遭遇“演技差”的当面批评时,年少的新一代“宁采臣”余少群忍不住极力辩护,要求记者再去看一遍,并称“众口难调”。

  发布会之前,片方邀请小范围媒体先行看片。新版中,小倩成了一个“爱吃糖果的妖精”,和燕赤霞、宁采臣都因吃糖生恋,以致被戏称为“一盒糖果引发的三角恋”;更重要的是,新版《倩女幽魂》中的燕赤霞、宁采臣、小倩,或为情所困,或为事业所困,给人“苦大仇深”之感,格外显得沉重。对此,导演叶伟信却表示,“在没有发生爱情离别的时候,他们还都是很轻松的。尤其是宁采臣,一直都是很纯真的书生模样。”

  主演表演方面,余少群似乎颇受指摘,甚至有评论直接称他表演痕迹太深,“还是去唱戏比较合适”。受访时,有媒体直接对余少群发问,称他的表演令很多情节显得有点假。余少群有点不知所措地为自己辩护,“这个,众口难调。”然后,他建议大家再去看一遍电影,“大家可能太久没有体会到初恋的感觉了,所以看了会起鸡皮疙瘩,我觉得如果你真的觉得肉麻,应该再去看一遍,唤起初恋的感觉。”相比之下,刘亦菲的表演得到较高评价,而当有媒体指出,相比老版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似乎显得妖气不足时,她大方承认:“其实,是可以更妖一点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