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闻情欲片流出心痛落泪 甘愿接受潘霜霜布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4日07:56
曾志伟、乐易玲与刘家豪为林峯壮胆,向他表示支持
曾志伟、乐易玲与刘家豪为林峰壮胆,向他表示支持

 

陈嘉桓被问及会否发誓未曾到过林峯家作客时口塞
陈嘉桓被问及会否发誓未曾到过林峰家作客时口塞
陈嘉桓跟林峰亲热拍MV,令她成第三者的嫌疑
陈嘉桓跟林峰亲热拍MV,令她成第三者的嫌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峰与潘霜霜的色欲男女关系了断,但事件没完没了;潘霜霜挟艳照连环攻香港市场,还爆与林峰之间有第三、四、五者,自叹遇人不淑。18岁的陈嘉桓被传是第三者,跟林峰脸贴脸自拍照外,更传曾作客林峰家与爱犬玩耍;又有传闻疑似林峰与女伴的情欲片段流出。“霜霜”随时变“砒霜”,昨日林峰泪眼说心痛,声言要是自己令潘霜霜受伤害,就是被布局也心甘情愿。

  林峰绯闻惹一身麻烦,昨日原本出席剧集《回到三国》活动也缺席,记者等他入厂开工。林峰无可避唯有面对传媒,于傍晚在经理人陪同下回电视城。无线高层乐易玲、曾志伟与监制刘家豪“凑巧”在场为林峰壮胆。林峰满脸须根,戴着眼镜极“惨”,连说话也气若游丝。

  闻情欲片流出 声震

  问林峰疑似情欲片段流出?林峰连声音也震了,说未看过有关报道,但朋友已告诉他传闻。事情发展到这地步,有一些话想讲出来。林峰说﹕“我跟她(潘霜霜)拍拖的那一段时间,如果有任何事情、形式伤害到她。就算是一个布局,我也甘心接受。她现在仍很年轻,希望她可以振作。她的将来是美好的,事件已令我跟她身边的人担心,很对不起!”

  乐易玲解围 脱眼镜擦泪

  林峰又说事情闹到现在,没有人心情好过;自己也不比她好过。问林峰为何有这些照片流出?他称没有考究过,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没有必要去到这个地步。林峰吐出一句﹕“好心痛……”眼泪在眼眶打转。他想过致电潘霜霜,但最后作罢,因现在不是适当时间。问有疑似他声音的情欲片段流出?林峰只有叹气,没有正面回应,表示现在只专注工作,无论心情如何也是工作为重,这是他的本分。问他是否担心更多情欲片段流出?他很无奈,说现在只可以回应这些。这时候乐易玲为林峰解围,提他入厂了。林峰转身离开时脱眼镜,用手擦走眼泪。

  陈嘉桓不敢发誓没到林峰家

  林峰与潘霜霜之间再加上被传是“第三者”的陈嘉桓关系更复杂。昨日陈嘉桓被问及是否到过林峰家玩时,竟不敢表态。昨日陈嘉桓跟林峰的贴脸照曝光,传她带爱犬到林峰家一起玩狗。陈嘉桓称照片是到台湾拍MV时跟林峰的合照,有工作人员在场,她也不明白何以被刊登。问她跟林峰是否有联络?有没有到他的家?陈嘉桓连声说没有,又说师父管教很严,她要把握工作机会。现在她好忙,要学唱歌、跳舞与功夫,没时间拍拖。林峰爱犬照有疑似她的踪影,记者问她会否发誓没有到林峰家?陈嘉桓即口塞,说不出话来,助手解围说不用发誓这样严重。问她不敢发誓是否要保护地下情?她说现在已太多炒作,要是发誓会有更多炒作,她不想再答绯闻话题。她跟林峰最近没有见面,他是否有第三、四者的传闻她也不再讲。

  监制赞EQ高 杨怡骂霜霜

  林峰获TVB中人力挺,监制刘家豪赞他EQ高,未因感情事影响工作,拍戏时很专注,更没有妨碍剧组进度。马国明帮口质疑潘霜霜想宣传,他跟林峰老友,不觉对方多女友。杨怡替林峰惨,说艺人也是普通人,有感情生活,没需要分享。她又指潘霜霜讲得太多了,若果真的有人一脚踏两船,也不用公开评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