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TVB罗乐林意外走红 1天内连续“死亡”5次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14日05:20
6日《洪武三十二》扮演的朱元璋驾崩
6日《女拳》饰演的莫平被人打死
7日《布衣神相》饰演无相子吐血而死
8日《乌金血剑》饰演铸剑师跃入火炉


  罗乐林是谁?估计很多观众听到名字仍无法想到他的长相。但因为他在本月6日至7日播出的无线剧集内连续死亡5次,创下香港电视史纪录。记者昨日联系香港无线(TVB),希望采访罗乐林,没想到得到的说法是,“想采访的媒体太多,我们需要先安排本地媒体的。”而他在接受港媒采访时笑称:“真的不可思议!”

  在上周三及周四,罗乐林在无线播出的《布衣神相》《洪武三十二》《女拳》及回放的《皆大欢喜》和《七号差馆》五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巧合地一一死亡。不过有细心网友发现,罗乐林在上周五下午2点在无线经典台回放武侠剧《乌金血剑》中也巧合地死亡,所以确切数字是他在42小时内连死6次。罗乐林称觉得好神奇,“我一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不懂得上网又不会用电脑!不过全世界都说(24小时死5次)是不可能的,电视台就算刻意安排都安排不到。”

  现年63岁的罗乐林表示,自己拍戏一向百无禁忌,入行以来“死”过一百多次。前晚他拍摄《法证先锋3》,表示这次的角色或许还是难逃一死。罗乐林不认为在剧中死有什么特别的,但因为无线剧不论拍摄和播出都很密集,演员用来用去就是那几人,所以经常会在同一天几个不同的电视剧中,都见到同一演员。

  63岁的罗乐林于1970年加入佳艺电视,1976年与李通明合演佳视电视剧《神雕侠侣》,是第一代杨过。1990年转投无线,拍摄过多出脍炙人口的剧集,代表作包括《大时代》扮演精神失常的股神叶天。(何珊)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