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宫崎骏新作发行蓝光DVD 附赠限量“红发夹”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4月13日10:56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剧照


                                                                            购买DVD与蓝光 附赠“阿莉埃蒂的红发夹”

  由动漫大师宫崎骏担当企划、吉卜力工作室2010年打造的全新力作《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即将于6月17日在日本发行DVD与蓝光碟。发行方表示,届时将在DVD与蓝光碟中附赠一枚限量版“阿莉埃蒂的红发夹”,限购先得。

  影片改编自英国已故儿童文学家玛丽-诺顿发表于1953年的代表作《借东西的地下小人》,该作曾在1997年被英国拍成真人电影《寄居大侠》。故事背景从原作中的英国迁移到日本,讲述了生活在地板下身长10厘米的14岁少女阿莉埃蒂,与搬家至此的小男孩陷入恋情的故事。

  “阿莉埃蒂的红发夹”是片中女主人公阿莉埃蒂发髻上的红色发夹,以晾衣夹为造型设计,极具标志性的一款收藏品,喜欢的影迷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