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傅艺伟加盟《楚留香新传》 挑战泼辣打女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4月13日13:03
傅艺伟饰演花金弓

  由香港名导张敏执导的古装武侠巨制《楚留香新传》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旨在打造最贴近古龙原著的楚留香,不仅邀请到被誉为“最帅古装美男”的张智尧饰演楚留香,功夫巨星樊少皇出演醉侠胡铁花,还吸引了众多实力派女星加盟。因出演《封神榜》中的“妲己”而家喻户晓的演员傅艺伟此番更是颠覆形象,挑战起泼辣打女。

  千万身家商海回归 傅艺伟加盟《楚留香新传》

  无论是《封神榜》中的苏妲己,还是《红楼梦》中的薛宝钗,傅艺伟在观众心目中留下的美丽形象总让人难忘。作为老牌演员,傅艺伟近年来的影视作品却并非很多。据媒体报道,傅艺伟前些年弃“艺”从“商”,转而做起某著名时尚品牌的服饰代理,现在已发展到有30多家专卖店,据估算资产高达3000多万元。

  在新版《楚留香新传》中,除去刀光剑影的武侠场景,香帅与众多美女的感情纠葛也颇为引人注目。而一向以古装形象示人的傅艺伟的倾情加盟,更为这部《楚留香新传》增色不少。对此,傅艺伟表示此次加盟该剧完全是被剧本本身所吸引,“因为生意关系,这些年我接戏并不多,到现在接戏也完全是因为好剧本好角色。”傅艺伟更表示自己是古龙先生的忠实粉丝,“作为一个古龙迷,我很想拍一部贴近古龙先生原著精神的作品向他致敬。”

  美艳“妲己”突破形象 变身泼辣打女

  据介绍,傅艺伟在《楚留香新传》中饰演花金弓,是施家庄的主人,性格泼辣横行,擅使金弓银弹,令人闻风丧胆,江湖人称金弓夫人。美艳“妲己”此番突破形象挑战打女,傅艺伟可是下足功夫,一招一式都勤加练习,剧中她的拳脚更让扮演香帅的张智尧吃尽了苦头。而傅艺伟此前在影视剧中多以温婉的公主或小家碧玉形象示人,此番挑战泼辣女,傅艺伟表示十分过瘾,“以前很少有这样的角色,这次出演这部戏觉得很痛快,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突破。”

  在这部有“古装版福尔摩斯”之称的新剧中,傅艺伟还要与张智尧饰演的楚留香斗智斗勇,上演一幕幕颇具悬疑色彩的故事。可是当说起对楚留香的印象,傅艺伟笑道,“楚留香是一个充满智慧的男人,他的身边总是围绕着各种女人,这样的男人注定让女人又爱又恨。”提及饰演楚留香的演员张智尧,傅艺伟也是赞不绝口,“张智尧演楚留香很适合,他之前在《陆小凤传奇》中表现很出色。”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