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衣女人》曝先行预告 “哈利-波特”受惊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4月13日17:53

搜狐娱乐讯 由詹姆斯-瓦特金斯执导、"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格里夫主演的小成本恐怖片《黑衣女人》(Woman In Black),今日曝光了一款48秒的先行预告片——在预告片中,并没有出现"黑衣女人",只出现了留着胡子、以一脸沧桑形象现身的丹尼尔-雷德格里夫。丹尼尔身穿中世纪绅士礼服,看起来十分憔悴。而从预告片的风格来看,本片充满了诡异和神秘气息——两个看点悄然暴露:一是在转动的命运盘里出现了一只眼睛;二是在丹尼尔背后出现了一双手。

《黑衣女人》根据英国畅销小说作家苏珊-希尔发表于1983年的小说改编而来,作为"英国戏剧舞台上最令人激动的作品",该片的舞台剧版本在欧洲有着相当的影响力,而拍成电影自然也就有了固定的粉丝群。"哈利-波特"在《黑衣女人》中扮演一个年轻有为的律师,但他很快遇到了棘手的麻烦:一天,他来到一个偏远村庄为客户办理遗嘱案件,但目的地的房子里充满了神秘莫测的诡异气氛,他很快陷入了危险境地——原来,此地已经被一个对死者心怀仇恨的黑衣女人下了诅咒,所有人都将在这道诅咒中遭殃。《黑衣女人》由《海扁王》的编剧简-古德曼撰写剧本。

《黑衣女人》将于2012年2月10日在英国上映,北美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