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陈奕迅刘若英演绎《隐婚男女》 受观众一致好评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4月13日16:28
《隐婚男女》海报


  本报讯 记者王臻青报道

  由香港导演叶念琛执导,陈奕迅、刘若英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片《隐婚男女》已于4月8日首映。电影《隐婚男女》是香港导演叶念琛“爱情三部曲”之后的又一部爱情片力作,叶念琛此前的作品以细致入微、温馨动人的风格见长。

  这部由同名话剧改编的电影在题材上独辟蹊径,直击时下情感话题。作为一部都市爱情片,《隐婚男女》紧紧抓住了时下年轻人的视线,不仅以热点话题“隐婚”为题材,更借助时下最流行的“微博”平台,展开了一次全新的 “微博首映礼”。这种电影与观众近距离的互动,受到了观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