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江一燕热心公益环保 从现实到电影一路前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4:27
江一燕《肩上蝶》发布会现场
江一燕《肩上蝶》发布会现场

 

江一燕手带蝴蝶戒指寓意《肩上蝶》
江一燕手带蝴蝶戒指寓意《肩上蝶》

 

江一燕与导演张之亮
江一燕与导演张之亮


  由张之亮导演执导,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主演的魔幻爱情片《肩上蝶》在京召开了发布会。《肩上蝶》讲述的爱情故事是纯净动人的,该片不仅仅是单纯的爱情电影,更包含了环保、爱情、科技诸多元素在内。从中观众可以看到影片主创对环保的态度。既可从中看到如何得到真爱,也会让观众知道如何去爱地球。

  从对电影的执着对摄影的热爱不难看出,江一燕是不折不扣的文艺女青年,但这个文艺女青年绝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单恋文艺者。现实中她更热衷公益环保的爱心接力。

  江一燕创建了自己的“爬行者淘宝爱心义卖小铺”,将义卖来的款项用于公益活动,并长期捐赠资助小噶牙希望小学;在云南盈江受灾后,江一燕为盈江灾区捐助了百床被子,让老乡们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帮助;爱心无国界,此次日本遭受灾难后,江一燕因工作之名赴日,特殊时期赴日,江一燕也是身体力行地去用艺术创作来为灾区人民打气,希望给灾难中的人们带去重建的信心和美好的憧憬。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