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称办婚礼不学大S 一定会招待媒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1年04月13日14:09
罗志祥
罗志祥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昨日下午,罗志祥在北京出席“巧乐兹-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启动活动,并将以嘉宾身份亮相该节目舞台。活动现场,罗志祥被问及大S婚礼,他表示如果自己结婚的话肯定会邀请媒体,而且罗妈妈会把大家招待得很好。

  在台湾地区的演艺圈,罗志祥和众多女明星都有过合作,而且他在圈内也拥有不错的好人缘,但是对于大S婚礼并未邀请他,罗志祥还是稍感遗憾,“我没接到她的邀请,她请的都是亲朋好友,而且我和她私下关系一般,只有收到她的喜饼”。对于自己未来婚礼是否也会学大S拒绝媒体参加,罗志祥摇头表示,“应该不会,你们也知道我妈妈挺高调的,一定会招待媒体”。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