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楠大左红毯秀新装 化身“杨过”与“小龙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2:06
大左、谢楠版“杨过与小龙女”
大左、谢楠版“杨过与小龙女”

 

大左、谢楠展示唱片
大左、谢楠展示唱片

 

谢楠、大左牵手红毯
谢楠、大左牵手红毯


  4月11日,光线传媒主办的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广东东莞举行,国内一线歌星袁惟仁、张亚东、韩庚、李宇春、周笔畅、陈楚生、容祖儿、田馥甄、谭维维、胡夏等悉数到场,光线传媒当红艺人柳岩、谢楠、大左也齐齐亮相,担任大典的主持。

  历来颁奖盛典上,红毯部分都是明星们争奇斗艳的最佳场所,此次盛典亦然。一贯以造型奇特著称的尚雯婕便延续其以往风格,以黑唇裹头巾的雷人装扮出场。而谢楠和大左的出场也引来阵阵尖叫,一身黑色紧身西装笔挺率真,右肩上飘着一缕黑纱,几乎及地。当红毯司仪姜雨辰赞柳岩穿的很飘逸时,柳岩则转向大左说道:“我再飘也飘不过今天的“飘仙”大左,今天大左的服装是“黑纱拢肩、气宇非凡”。而大左更自嘲今天的服装好似“杨过”,自己与谢楠则是“杨过与小龙女”,要帮一众粉丝来保护自己的偶像们,台下的粉丝们闻听此言随之尖叫连连,直呼大左“最潮最帅”。谢楠的服装则都是手工缝制的彩虹水晶,耀眼夺目,并以露背形式出现,与她以往的知性风格背道而驰,显得甜美性感、优雅婉约。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