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盛大巨资收购周董副业 周杰伦事业或转至内地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4月13日11:42
周杰伦
周杰伦


  周董果然是娱乐圈的超级印钞机!日前有业内人士爆料称:“盛大集团已确定出资人民币8000万元,收购周董的副业‘亚洲舞道馆’及《Mr.J频道》的大陆独家运营权,而且拟邀李宇春出任盛大该收购项目的CEO。”昨日,周杰伦好友及合伙人雪糕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周杰伦与盛大的合作一直在商谈,但仍未确定,李宇春受聘盛大的说法则是假消息。而周董的综艺节目《Mr.J频道》大陆运营权的谈判已接近尾声,很快就将登陆大陆卫视。

  与盛大合作尚未确定

  据相关人士透露,盛大集团早在去年就开始关注周董旗下的副业,高层还曾多次飞赴台湾评估周董音乐公司和其他副业经营现状,意欲收购周杰伦与好友雪糕等人经营的演艺培训机构“亚洲舞道馆”和综艺节目《Mr.J频道》大陆独家运营权等,其他周董的副业“Mr.J义法厨房”餐厅、“PHANTACi(范特西)”潮牌也在洽谈中,此次的收购方案据称高达8000万。

  对于盛大将收购周董副业的消息,周杰伦的好友及合伙人雪糕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之前有听帮我们谈判的朋友提起盛大,但是否和盛大合作,还没有听到他说起确认的消息。但李宇春出任CEO的说法是假消息。”

  《Mr.J频道》大陆播出

  关于周董的《Mr.J频道》引入大陆的问题,雪糕则表示已经谈得差不多,但是会有很大调整,“台湾尺度比较大,百无禁忌。大陆艺人的才艺和文化背景不同,所以会有大调整。”他介绍,节目今后将有一部分内容与公益的事业结合,如邀请大明星到偏远山区教授小朋友才艺等。“大陆会是全新的版本,但节目架构不变,杰伦灵魂的人物和特色,我们还是会保留。”

  节目进大陆这是第一步。除此之外,周杰伦还打算在大陆开餐厅,但可能会统一换成中文名字。围绕周杰伦,其实已经形成了一个商业团队,利用周杰伦的知名度寻找商机,雪糕承认,“周杰伦商业头脑很清楚,虽然有时候很天马行空,但他会点醒我们这些在旁边做事的人,他其实很有商业创意,提出的点都很有商机,但一般是有经验的人去帮他完成。”

  周董商业帝国路线图

  主业:杰威尔(JVR)音乐有限公司

  雪糕:杰威尔是周杰伦在当家,主要是栽培新人。经营得挺好,只要有他在,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副业1:亚洲舞道馆

  雪糕:目前由“秀传媒”全权运营,早年从事艺人和大型晚会编舞工作,还衍生出舞蹈、演艺、游戏的策划,拥有周董设计的《舞林王国》演艺产业游戏版权。

  副业2:古董店

  这个副业是周杰伦的兴趣所在,但古董价格太高,粉丝消费不起。

  其他副业:Mr.J义法厨房(意大利餐厅)、PHANTACI(球鞋服饰店)、以及自创的钢琴品牌。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 曹舜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