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疯狂办公室》首集点击破百万 爆笑门户剧受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1:09
热血减压轻喜剧《疯狂办公室》:https://tv.sohu.com/s2011/crazydream/


  搜狐娱乐4月12日讯 继《钱多多嫁人记》迅速蹿红网络,搜狐旗下第二部门户剧《疯狂办公室》接棒登场,并以每周2集的播出频次于搜狐视频首发。截至4月11日第2集上线前,《疯狂办公室》首集点击数已突破100万,达到1072041次。该剧凭借其热血的内核、爆笑的演绎、轻松的情节,激起观众与剧迷的强烈共鸣,受到网友空前追捧。

  作为领跑行业的第二部门户剧,《疯狂办公室》讲述了一群热血的、积极进取的追梦者,在职场中重新寻找自己、寻找最初梦想的故事。这是一个网络版的《甲方乙方》,在每一集的嬉笑怒骂之后,希望能够唤醒大家内心深处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自己所喜欢事物的坚持。除此之外,它还承袭《钱多多嫁人记》“全明星、大投入、高品质、强制作”的制片思路,由戴军、夏凡、孟茜、大鹏(博客)、于莎莎(博客)五位知名演员领衔主演,更有李菁、何云伟、王亚彬、高子沣、张子栋、潘霜霜、段钧豪、林鹏、黄轩等数十位艺人倾情加盟客串。全部10集热血减压轻喜剧以“神马都是浮云,只有梦想不是”为口号,以CRAZY DREAM公司为客户实现梦想为主轴,通过各式梦想趣味性的演绎与穿插,轻松、欢乐地打造出一部适合职场白领减压、引爆办公室笑点的最强喜剧。

  在已播出的第一集《I Believe Crazy Dream》里,戴军饰演的Opama点兵点将招兵买马,以“还记得你的第一次”成功忽悠住三位“便宜”员工,使其感激涕零的进入公司实习;后又以武服人征服陆子夜(夏凡饰演)为其卖命,终于四位员工正式上岗,疯狂办公室成立了。第二集《让黄豆再飞一会》,何云伟饰演的曹智求助Opama为其寻找祖传的宝贝“龙弹弓”,他们锁定目标盗窃者为曹智的哥哥曹皮(李菁饰演),进而展开一场兄弟之间的搏杀。全部剧集充满轻松的笑意与浓浓的人情,最终曹智与曹皮言归于好——除了兄弟,“神马都是浮云”!

  有评论人在看过该剧后表示:“在网络时代里,拖沓冗长的传统剧集就像老太太的裹脚布,人见人厌避之不及。短小精悍是主流,娱乐恶搞乃精髓,所以篇幅短内容量大的网络剧就应运而生了。《疯狂办公室》就是这样一部网络情景喜剧。”而即将播出的《美女与野兽》和《哈利波特与爸爸》两集将更为精彩、给力!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