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傅颖否认与叶文辉交往 称不介意男友身高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08:33
傅颖很喜欢穿婚纱,憧憬将来结婚场面。
傅颖大赞元秋合作易相处。

  搜狐娱乐讯 2011年4月13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 傅颖昨天穿上婚纱,为电台喜剧《一屋住家人》拍摄影结婚照场面,谭俊彦做新郎,刘以达及元秋饰演傅颖的父母。傅颖坦言很喜欢穿婚纱,也希望拍婚纱广告。提到与DJ啤梨(叶文辉)的绯闻时,她笑说:“笑料一则。(介意男友矮?)不会介意高度,但我跟他是朋友。”与啤梨传绯闻令她被外界形容“降级”,傅颖说:“交往不会分阶级,更何况做朋友,我也要维护身边的朋友。”

  傅颖扬言如果下次交往会向外界公开,她说:“可能有点安全感。(是不是上次被罗仲谦骗过?)不要讲这些。(这三个字都不能提?)不要讲。”问到情伤痊愈没有?她笑说:“什么伤?我最近气管不是太好。”始终避谈罗仲谦为她带来的情伤,她说:“展望未来。”虽然目前她不想恋爱,专心工作,但她表示不排除将来先生后婚。之前被传遭公司“雪藏”的她被问是否解冻复工?她说:“不是,没有被雪藏过,天气回暖。”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