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陈奕迅拍戏忙中偷闲 与导演结伴吃尽北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08:30
陈奕迅与刘若英结戏缘,两人同到大姥山拍摄新片。
刘若英与陈奕迅在戏中有不少对手戏。

   2011年4月13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奕迅(Eason)、刘若英、白冰和庾澄庆为了拍摄英皇电影发行新片《隐婚男女》,与导演叶念琛(微博)建立了感情,加上导演跟陈奕迅两位都是爱吃之人,常于收工后结伴到处找美食。

  提起美食便十分兴奋的陈奕迅说:“虽然跟导演刚认识不久,但大家分外投缘,加上我们都超爱吃北京的填鸭,几乎每天都要吃,所以,十分认同我们的友谊始于美食之上。”电影也到了风景优美的福建大姥山取景,但刘若英则说:“光是杀青戏拍了足足一个晚上。现在对当地的印象很模糊,因为当时实在太累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