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昨日全面公映 孙红雷封景甜“女战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3日06:12
主创为电影造势。

  古装战争奇谋大片《战国》昨日全面公映,一举创下近年来内地古装大片的最大发行规模。《激战运钞车》同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两部国别相异、类型不同的影片都云集了不少银幕硬汉。

  本报讯(记者 周昭)前日,该片在武汉举行了发布会,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导演金琛出席。发布会上,孙红雷回应了对于他身体状况的诸多猜测,称《战国》里每一位演员都是战士,并且幽默地封景甜为“女战神”。

  孙红雷早前亮相《战国》宣传时就直言患上肾结石,令媒体风传无法坚持走完《战国》宣传的全程。但事实上,孙红雷不仅在每场发布会上都风头正劲,还自爆身带“舍利子”,带病坚持工作。带病坚持工作的孙红雷也提到,身边还有一位演员跟他同样坚强,那就是《战国》女主角景甜:“景甜本人是个特别瘦的女孩子,偏偏电影里打戏最多的就是她,真的特别辛苦。”

  对于观众对影片暴力场面过于重口味的质疑,孙红雷表示:“我们是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大家是有诚意的,是认真的,方向是对的。”

  《战国》特效镜头超过1000个,合计近90分钟,占据了影片总篇幅的七成,其中既有烽火连天中千军万马的浴血拼杀,也有围魏救赵、田忌赛马、马陵道之战等极具震撼力的视效大戏。记者发现,公映第一场安排在12日零点,但几大影城均出现大批影迷聚集在影院休息区,熬夜等待观看《战国》。新影联院线经理高军也对影片寄予厚望,认为“《战国》的上映会结束近期小片混战的局面,在全线激活票房市场的同时,也极有可能带动起新一轮的古装战争大片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广州日报

1336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5393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