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沈永革称房产已交陈琳母亲 张超峰欲讨回公道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3日06:01

  前天有媒体报道已故歌手陈琳的丈夫张超峰称陈琳自杀后留下价值千万的房产,一直被陈琳的前夫沈永革霸占,自己将讨回这部分财产。不过这一说法被沈永革的助手否定,其助手代表沈永革回应:张超峰声称的所谓沈永革“霸占”陈琳的房产,他早已交给陈琳母亲处理了。此房产纠纷,与沈永革无关。

  沈永革的助手代表沈永革接受采访,称陈琳生前确实在国贸附近有一套房,当初由沈永革付了首期款,陈琳负责每个月的月供,两人分开后都搬出了这套房子。陈琳自杀后沈永革就说把房子给陈琳的妈妈,但最终的办理情况这位好友并不知道。不过这位朋友认为沈永革绝对不会霸占这个房子,在陈琳去世后,沈永革把陈琳所有的东西都给了她的妈妈,包括他自己花十几万元买的钻戒以及把陈琳的车卖掉所得款项等。

  此后,记者再次连线采访张超峰。谈及沈永革的回应,他一下子又愤怒起来:“我是陈琳的合法丈夫,沈永革没有权利私自把房产移交给陈琳妈妈处理,他这样处理,我不能接受,是对我的合法权益的侵犯。作为陈琳的合法丈夫,陈琳的遗产,有我的一半。”张超峰称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讨回公道。

(责任编辑:布鲁)

广州日报

1335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5392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