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沈永革称房产已转交陈母 张超峰称不能接受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3日04:54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日前,已故歌手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声称,陈琳前夫沈永革“霸占”陈琳房产。11日,沈永革助手称,那处房产沈永革早已交给陈琳母亲处理了。对此,张超峰回应,未经他这个合法丈夫,沈永革将房产私下转给陈琳母亲处理,他不能接受。

  11日,沈永革的女助手声称,受沈永革委托,她全权代表沈永革对媒体作出回应。该女助手再次声明:张超峰所谓“沈永革霸占陈琳千万房产”,是无稽之谈。陈琳与沈永革早在办理离婚手续时,包括夫妻共同财产等,早已经解决完毕,沈永革这里没有陈琳的遗产。

  这位女助手承认,陈琳确实在国贸附近买了房子,但房子跟张超峰压根儿就没什么关系。女助手详细解释了购房的经过,“当初,是沈永革与陈琳合资购买的房子。沈总(沈永革)付了头期款,陈琳负责月供。沈总也承认,这是陈琳的遗产。沈总与陈琳分手后,两人都搬出了这套房子,是陈琳亲自把房子租出去的。因为陈琳心情一直没有恢复,离婚后他们没有办过户手续。后来陈琳去世了,沈总就把房子全移交给陈琳妈妈去处理,他没拿过这套房子的任何钱。”

  谈及沈永革的回应,张超峰显得十分愤怒:“我是陈琳的合法丈夫,沈永革没有权利私自把房产移交给陈琳妈妈处理,他这样处理,我不能接受,是对我的合法权益的侵犯。作为陈琳的合法丈夫,陈琳的遗产,有我的一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