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4》“移师”北京台 5月5日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02:41

  搜狐娱乐讯(黄杰/文)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率弟子打造的电视剧《乡村爱情4》,播出平台将由央视“移师”到北京卫视,BTV相关负责人证实,他们将从5月5日起独家首播该剧。

  本山传媒集团艺术总监刘双平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媒体对“乡村爱情4”的关注,近期会有关于播出的新闻发布会。此前因为受到央一不播续集的“禁令”影响,该剧曾打算更名为《乡村爱情交响曲》,这个更改后的名称是否将延续到北京台播出,目前还没有最终定论。

  央视相关负责人侧面承认了这一消息,她表示本预定于5月1日开播《乡村爱情4》最终无缘央视平台,与坊间频传的“植入广告”无关:“主要是台里有其他的编播安排,譬如一些主旋律电视剧”。而据编剧张继透露,这依然不是《乡村爱情》系列(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完结篇,他目前已和赵本山商讨了《乡村爱情5》的大致方向,无论是整部剧的基调还是人物情感,都会发生巨大的改变,迎来整个系列剧的高潮。

 

《乡村爱情》剧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942651粉丝

关注

搜狐黄杰

1137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