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给力星期天》首季华丽谢幕 第二季万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6:24
《给力星期天》的精彩歌舞
《给力星期天》的精彩歌舞

 

《给力星期天》紧张的外场大作战
《给力星期天》紧张的外场大作战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全新综艺秀《给力星期天》首季在一场盛大的音乐PARTY中落下了华丽的帷幕,这也是《给力星期天》播出三个月来的完美收官之作。这档节目全新的理念为综艺节目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位主持新秀用他们的努力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而动听激情的音乐,有趣的实验,激烈的外景作战和让人惊叹的艺能表演更是吸引了广大观众并得到了各界的支持。这档节目所取得的傲人成绩为天娱传媒在电视节目制作的领域增添了一份信心。

  《给力星期天》首季成绩斐然 嘉宾主持制作三方给力

  《给力星期天》自开播以来就受到广泛的关注,三个月以来取得平均收视率全国第三的傲人成绩。节目大胆的创新是它具有超高人气的最核心因素,在主持人的选择上,该节目摒弃传统,启用天娱旗下的三位新晋偶像独挑大梁,张翰魏晨朱梓骁三人并没有丰富的主持经验,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与节目一同成长。出色的策划,优秀的主持,倾力配合的嘉宾让其他的综艺节目没有一档能够像《给力星期天》这样,在90分钟的节目中容纳如此多的内容和看点,有明星有草根,有音乐有实验,有华丽的内景有明媚的户外,虽然包罗万象但却不觉得杂乱无章,正是因为这样的多元化设置,使得节目迎合了不同观众的多样口味。

  完美收官 第二季赢得万众期待

  湖南卫视拥有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而天娱传媒作为一支快速崛起的娱乐“异军”它拥有过人的敏锐和果敢,它们联手打造的全新节目《给力星期天》也必然会给国内的综艺节目带来强烈的冲击。从前期的策划到后期的剪辑制作,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都做到了尽善尽美,赢得广大观众的认可,首季刚刚收官,大家对第二季的期待之声就已经震耳欲聋,如果说第一季是一个学习和探索的过程,那么第二季就将是完美蜕变之后的闪耀!

  《给力星期天》在最初策划时用到2011流行词汇“给力”二字,现在它已完整的诠释了这两个字的意义,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力;吸引眼球的偶像新星——给力;倾力配合的嘉宾——给力,整个节目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活力,带来欢笑和感动!而如今《给力星期天》第二季蓄势待发,经历过完美蜕变的它又会以怎样的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