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琳丈夫张超峰欲起诉其前夫 称要讨回房产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12日15:37
陈琳(资料图)

  歌手陈琳已经去世将近两年,前后两任丈夫却在此时“争”起了财产。

  昨日有消息称,陈琳丈夫张超峰接受媒体采访,指责陈琳前夫沈永革霸占陈琳在北京的200多平方米的房子,已经好几年,至今不归还。张超峰已经聘请律师,要求“沈永革必须把陈琳上千万的遗产,退还给我这个合法的丈夫和陈琳的妈妈” !

  两位当事人昨日都躲着媒体。记者找到了知情人,获悉张超峰所说的房产并非陈琳自己买的,而张超峰目前生活拮据,才出此下策。这两天陈琳的母亲将出面澄清此事。

  追讨陈琳生前房产 已聘律师要打官司

  2009年10月31日陈琳自杀后,流言飞语四起,一切矛头都直指陈琳当时的丈夫张超峰,称他对陈琳实施了家暴,还有人说他成了陈琳死后遗产的最大受益者。

  张超峰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卷走陈琳的遗产,还称陈琳生前有巨额财产,但她母亲并不知道。张超峰说,陈琳用自己挣的钱,悄悄在北京国贸附近的黄金口岸的某小区内,购买了一套200多平方米的豪宅。

  “这是陈琳生前购买的房子,用北京今天的市场价计算,已价值1000多万!但沈永革一直霸占着。我是陈琳生前的合法丈夫,只有我和陈琳的妈妈有继承权。”张超峰表示,他已聘请律师,要通过法律手段追回陈琳的房产。

  张超峰说:“我会把房子卖了,一半送给陈琳母亲,一半留给自己生活用!”

  事件起因

  知情人说

  张超峰生活拮据 一直向沈永革要钱

  昨日记者致电张超峰,对方手机一直关机。沈永革的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记者联系到了张超峰的前同事杨先生,他告诉记者,张超峰所提房产确实有,但那处房产并非陈琳自己买的,跟张超峰无关。

  杨先生说,据他所知,陈琳去世后,经张超峰与陈琳的妈妈双方协商,陈琳的遗产包括银行卡等都留给了陈琳的妈妈。而张超峰认为沈永革占有了陈琳的遗产,一直在向沈永革要所谓的“精神损失费”,但沈永革没有同意。

  杨先生表示,张超峰做出此举可能是因为他过得有些潦倒,“以前陈琳在的时候他还能帮别人做歌,挣点钱,但是陈琳去世之后,他在圈里的口碑也不太好,一直没有工作,没什么收入,再加上陈琳的遗产他基本没有分到,导致他做出此举。”

  文/记者 寿鹏寰

  链接

  歌手陈琳以一首《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成名,她与竹书文化老总沈永革结婚10多年,一直被称为圈内“模范夫妻”。

  2007年,由于沈永革与某女艺人暧昧恋情被曝光,二人离婚。其后,陈琳就结识了音乐人张超峰,于2009年7月在四川成都办理了结婚手续。2009年10月31日陈琳跳楼自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