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艺人猪哥亮被好友之子讨债 出庭澄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2日15:14
猪哥亮(右)昨为债务官司出庭,之后快速离开。(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12日电台湾艺人猪哥亮日前遭已故好友萧益津之子萧大明指控欠债880万台币不还,昨日猪哥亮出庭澄清:“我与萧益津是好兄弟,还帮他处理过债务,你不应帮父亲讨债,这笔赌债我会还给你姑姑,看要打几折。”不过因事后没留联络方式,他也被萧大明批没诚意,法官则劝双方尽速和解。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猪哥亮表示,自己复出后很多债主找上门,每月领到收入只剩35万台币。他还说:“未来只要债主讨债,都可以谈看看还几成。”并透露萧大明曾到《猪哥会社》节目一次说“爸爸死了”,从没提到债务问题,后来就收到法院通知。

  但萧大明对此则反驳:“寄信到民视3次找阿伯(猪哥亮)都没回应,庭内说愿意还钱,开完庭却没留下联络方式,感受不到他还债诚意。”姑姑萧秀春则说:“猪哥亮既然愿意还,就尽快处理了结。”被指没诚意,猪哥亮经纪人苏瑞煌昨日表示:“现场有律师不是吗?有问题可以找律师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