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上映火爆 观众“爱邂逅,恨出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4:45
段博文阻止黄幻自杀后为其包扎伤口
段博文阻止黄幻自杀后为其包扎伤口

 

莫文蔚、戴立忍准备共进晚餐
莫文蔚、戴立忍准备共进晚餐


  搜狐娱乐讯 电影《万有引力》已于4月8日在全国上映,上映的首个周末掀起了观影高潮。很多影迷以《万有引力》作为周末首选,观赏到完整的故事后,观众们的讨论也越发激烈。大家争相在网上晒出自己的电影“票根”,并发表对电影的见解。四段故事都有其支持的观众群,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观众喜爱和支持的故事也各不相同。

  有网友表示,“《万有引力》很好看,喜欢不经意间就被某个小情节牵扯的感觉。很久没过这么开心的周末啦!!”也有网友对赵天宇导演的“文艺气息”赞誉有加,他说:“四个故事的穿插暗喻人一生的情感跌宕。着力不深但见诚意。我喜欢赵天宇的文艺范。我遇见你。我爱上你。我离不开你。我无法忘记你。冥冥中有股力量牵扯着我们,成就这世界上无法用科学解释的微妙关系。”也有网友说的简单直接:“就好比有人提了一个问题,你相信爱情吗?而导演则是狠狠的喊了四声:相信,相信,相信,相信!”

  以年轻情侣为主的观众群尤其喜欢文章和白百何演出的“邂逅”故事。有观众说,“文章的角色和现在的我很像,一个人,什么都没有,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我甚至习惯没有朋友,没有爱人。”对于“邂逅”这段故事开放式的结局,大家都报以乐观和祝福的态度,有网友表示,“当文章冲出去,追那辆大巴的时候,我想,他们的结局会是美好的。”与年轻观众不同,年龄稍长的观众对于莫文蔚和戴立忍饰演的“出轨”故事“意见很大”。这部分观众都很支持戴立忍饰演的“老公”,认为这个老公善良浪漫,是好男人的典范。有这种男人做老公,莫文蔚饰演的“老婆”居然还“出轨”,实在让人愤怒。换个角度想想,能让观众如此“入戏”,也反应了演员的表演十分出色,影片在角色塑造和气氛烘托上都非常成功。有时,《万有引力》也会带给观众一点小尴尬,有一位网友记录了这样一件事,在“造人”情节中,当张静初叼着体温计在郭涛面前搔首弄姿时,影院里传来一个稚嫩的童声:“妈妈,那个姐姐是病了吗?”最后,“重生”的故事,带给大家的更多是一种新鲜感,有观众这样评论这段故事,“跳伞题材很少见,蛮特别的,最后跳伞时一边听《宝贝》一边看女孩的笑,觉得小感动,生活充满希望!”

  除了观众们,赵天宇导演的上一部作品《双食记》中的主要演员也齐齐发声,支持《万有引力》。《双食记》女主角余男和男主角吴镇宇都精心录制了视频来支持《万有引力》。知名编剧高璇在微博种留下了“不复杂,却单纯,温暖鼓励你无论何时,信爱!推荐大家支持赵天宇!”的文字。影评人木雕禅师说“《万有引力》,留住叫幸福,流逝叫遗憾!”。《双食记》的另一位女主角江一燕则以微博的形式号召大家“快去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