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霄云为福建快女加油 福州首现人偶派发报名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4:18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09年快乐女声亚军李霄云空降福州。福州的歌迷云朵们从中午起就在电台门口守候,在录制电视节目之余李霄云也抽空接受福建音乐广播913汽车音乐调频专访,为913华丽转身一周年录制祝福宣传。精通英语,日语的李霄云国语不赖,可是却在录音期间猛吃“螺丝”,自己也忍不住大叹“鬼迷心窍”:“ 难道今天这个日子真的不适合说普通话?”记者表示她口误时的腔调真的很“老外”,李霄云却一脸正经地强调:我真的是中国人哦!

  在得知913汽车音乐调频将于4月21日起全程启动“2011快乐女声”在福建地区报名、初选工作的消息后,通过快乐女声走上国内舞台的霄云也用她独有的磁性好声音录制了真诚的祝福,为即将通过913福建快女绿色通道参赛的姐妹们加油打气。

  每年芒果台的选秀活动都会吸引大批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报名,甚至很多身在国外的也会慕名赶来,如李霄云就是从澳大利亚回国参赛。在国外生活的年轻人,受到了中西两种不同文化的影响,接触最新流行音乐的机会比国内年轻人要多得多,在选秀舞台上表现R&B这样的流行曲风也显得游刃有余,更“正宗”一些。作为国际知名的侨乡,福建今年有了就在家门口的报名通道,会不会吸引在海外的福建姑娘“回家”参赛呢?主办方表示,对这批“海外军团”也是非常期待。

  据了解,2011快女福建绿色报名通道将于4月21日22日的10:00-18:00在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举办两场户外报名会,为了方便福建爱唱歌的女生们报名,913汽车音乐调频还将增设一个别出心裁的报名方式。在报名会当天,福州的几个热闹街区,将出现一批可爱的913人偶,作为913汽车音乐调频华丽转身一周年特别设计的吉祥物,这些可爱的人偶将现场派发报名表,实现全城联动,让更多爱唱歌的女生可以快速完成报名程序。这是福建本土第一个属于电台的原创形象代表。希望实现自己梦想的女生们也可以找到这个913吉祥物来领取报名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