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景甜坐客《新电影传奇》寻历史战国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2:18

  《新电影传奇》之《战国》今天起网络抢播,影片主演孙红雷、景甜日前坐客《新电影传奇》,分别以各自不同的角色,讲述影片拍摄花絮,以及关于《战国》的传奇故事。

  孙红雷:用心体会孙膑

  孙红雷在《战国》中出演孙膑,而在他看来,孙膑比一些现代角色更加显得普通有趣,“首先你不能把他搬上神坛,他始终是个人,除非是神话故事,孙悟空,猪八戒,沙僧,我觉得这些是很美的形象,但它确实就是神话故事。孙膑不同,他是活生生的历史。”

  但孙红雷饰演的孙膑,却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不仅形象突破以往,表演上更是张力十足,而用孙红雷的话说,这种“大自然式的表演”更加贴近人心,“大自然很美很真实,可能一棵树长得很丑陋,但它很自然,我就觉得它很真实,我就是这么理解孙膑,他是大自然的产物,他就是孙膑,他就是那个人,他也没比别人到到哪去,他就是像一个天赋一并的数学家,或者是化学家一样。”

  饰演孙膑,孙红雷用心接近、体验角色内心世界,“有些东西拷问的我很累,每天一谈剧本,四五个小时,那我说半夜就睡不着觉,突然间想起个东西,也许就是做梦,然后说着说着就说醒了,自己就说醒了,然后我就会给导演编剧打电话,马上接一下头。现在战国的这个样子,一定是和你想的不一样。所以我觉得,一个人的苦难是,要把他的根源抓住。”

  景甜:我非常爱田西这个角色

  对于景甜,很多观众并不会陌生,她曾在《我的美女老板》等影视剧作中出演过多个角色。此番主演《战国》,景甜和孙红雷、金喜善等人搭戏,虽然年资最小,但却是整部电影最具看点的角色。

  在片中,景甜饰演的田西清纯可爱,英武逼人,“拍这部戏之前,我可能对田西会有一些客观上的评价,包括她是一个女将军,感觉她可能会很强悍,

  但是演完这部戏,我完全不是这么想的,我觉得,我爱她身上的每一点,真是爱上这个角色了,我觉得我特别庆幸我能演这么一个角色。像田雨生命力这样旺盛的女孩,身上到处都闪着各种光芒的一个人,非常有那种性格,非常坚韧,包括对爱情,她都是肯定的,没有犹犹豫豫,我觉得我特别喜欢这样的人。她不是一个小女人,她的心胸太阔广了,有时候比男人都强。”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