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玉木宏久违两年发行新曲 用歌声为日本打气(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4月12日11:31
玉木宏
玉木宏

 

玉木宏新曲封面
玉木宏新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11日消息,演员兼歌手玉木宏在从艾回转到环球唱片公司后,将于5月25日发行久违两年的新歌《FREE》。

  这首快节奏的歌曲充满初夏气息,也是玉木宏首次挑战创作单曲。

  从2004年歌手出道以来,玉木一直积极进行音乐活动。去年他还在韩国和香港实现了首次海外公演。为了追求更广阔的音乐发展,这次他还选择跳到环球唱片:“希望在环球能有个新的开始。”

  据知情人士称,玉木宏很想“用歌声为日本打气”。在6月22日发售的新专辑《START》中,还会有他为东日本大地震受灾者创作的应援歌。

  今年7月2日起,他将开始自己的全国巡演。这其中包括首次台湾公演、以及第二次香港公演。8月7日还将在受灾地宫城Zepp Sendai举行演出,玉木将用自己的歌声为灾区人们打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