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15周年演出做慈善 郭德纲要建新剧场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11年04月12日10:18

  德云社日前宣布启动成立15周年系列演出。郭德纲透露,德云社将在北京东西南北城分别拥有自己的剧场。

  德云社目前拥有三个剧场——大本营天桥剧场、三里屯郭家菜剧场和张一元天桥茶馆。随着今年德云社第四支青年队即将组建,郭德纲决定将势力再扩大,新增一家剧场。

  从5月8日开始,将有一系列纪念德云社成立15周年的演出在北展剧场举办,其中不仅包括新作专场、经典作品专场、群口专场、徒弟专场、相声剧专场、戏曲专场等二十多场演出,还将首次推出为纪念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百年而举办的“主旋律红色作品”相声专场。曾经说过相声的演员刘威也将加盟此次庆典演出系列活动,上台表演一段郭德纲师父侯耀文生前的作品。

  据悉,德云社这次15周年庆典演出,将第一次把全年演出与慈善活动挂钩。每卖出一张票,德云社就将向以民族英雄何延川名字命名的黑龙江阿城延川小学捐出一元钱。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