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韩国音乐喜剧《乱打》将上演 舞台变身厨房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2日09:55
时间:5月17日至18日 地点:保利剧院票
时间:5月17日至18日 地点:保利剧院票


  5月17日至18日,韩国无言音乐喜剧《乱打》将在保利剧院上演。这是保利院线继去年成功引进《JUMP》后的又一韩国经典演出。主办方开展欢乐回馈活动,持以往韩国《乱打》和《JUMP》演出票的观众到保利剧院售票窗口购此次演出任何一档价位演出票,均可享受8折优惠。

  番茄酱、洋葱、胡萝卜、黄瓜、饺子皮、细粉丝……这是此次《乱打》给保利剧院开出的演出所需食材清单。清单中不仅对食材的种类和数量进行了详细规定,甚至对每样蔬菜的大小都有严格要求。

  作为韩国文化在英国爱丁堡艺术节上的扬名之作,《乱打》如今依然是韩国演出历史上最高票房的纪录保持者,并被列入首尔十大观光景观之一。故事讲述的是在一间餐馆的厨房里:经理突然通知要准备一个婚礼所需的喜宴,可是时间急迫,厨师们又屡屡出错,临时来帮忙的经理侄子更是不断惹出麻烦,在混乱的厨房里上演了一场另类的交响曲。

  韩国最高票房厨具做道具

  据首演地泰州大剧院工作人员透露,从已经到达的道具看来,《乱打》舞台完全是现代化的厨房:烤箱、微波炉、冰箱、油烟机、灶台等设备一应俱全,整套韩式的锅、碗、瓢、盆、铲子、勺子、筷子一个都不少,还有精致锋利的刀具,各个都是真家伙。据《乱打》韩方导演介绍,《乱打》体现了韩国料理讲究的特色,食材在舞台上飞舞,煎炒烹炸阵阵菜香弥漫全场,让观众看得过瘾。

  与以往各类烹饪比赛中厨师的炫技不同,《乱打》中韩国“厨师”的功力不在于把食物切得多么精致,而是在于有节奏地把食物切得在空中跳动,颇像时下流行的掌上游戏《FruitNinja》(水果忍者)。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