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经纪人昨发公开声明 闫妮早在2004年就已离婚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玉洪
2011年04月12日08:10
经纪人昨发公开声明

  本报讯 针对近期不少媒体报道指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离婚的消息,昨日,闫妮的经纪人桐菱向媒体发表公开声明,承认闫妮已于2004年离婚,并和女儿一起生活。而从时间看,闫妮在出演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之前就已经离婚。今年1月28日,同为《武林外传》主演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西安与凌潇肃离婚。

  之所以要发公开声明,桐菱称是由于“近日频繁接到媒体朋友询问有关闫妮婚姻状况的电话,今发布正式声明以免外界对此再生滋扰”。在声明中,她承认,“闫妮确实已于2004年结束了她的婚姻生活,一直以来她保持低调,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女儿元元健康快乐地成长。闫妮一直也是抱有乐观的态度,努力通过自己的作品为观众带来快乐”。

  据此前公开报道,闫妮本人对媒体很少谈及私人生活,只曾表示她的丈夫不从事演艺事业。不过,有报道称她的前夫也是一名军人。

  据公开资料,闫妮原名闫凯艳,1971年生于西安。1988年,闫妮考入陕西财经学院工业经济系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前夕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到西安招生,闫妮考入该团。1990年9月,闫妮入伍成为一名文艺兵,1994年底提干调入空政话剧团(现空军电视艺术中心),参演的话剧大多是跑龙套。

  1999年,闫妮首次担纲女一号,在电影《公鸡打鸣,母鸡下蛋》中主演女村长。导演尚敬从中看到了闫妮的喜剧才华,请她客串了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并出演《健康快车》中的两个角色。2005年,尚敬执导的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让闫妮一炮走红。之后闫妮片约如潮。而她目前正在北京拍摄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大魔术师》。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