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李宇春《龙门飞甲》演明朝“富二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2日06:2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龙门飞甲》中演绎明朝“富二代”,片方近日公布她的“沙漠旅行装”造型:白色窄袖上衣,黑色九分宽腿裤,月白色麻质斜挎大包。美术指导奚仲文介绍,“李宇春的服装是《龙门飞甲》中设计最久的造型。”他透露,曾试图把李宇春的脸“抹黑”,“可是李宇春的肤色、发型、神态、表情本身具有天然的美,是很有个人特征的。所以,我们放弃了黑面的构想,尽量去找最贴合她本人特质的设计。”

  至于服装方面,由于李宇春饰演的“富二代”性格酷似现代年轻人,徐克导演要求服装设计尽量去除传统古装中规中矩的部分,增加现代感;还特别允许李宇春按自己的想法自由修改和穿戴,对此李宇春显得颇为得意:“就像现代的年轻人最讨厌标准穿法,喜欢自己动手(DIY)改造衣裤鞋袜,来展示个性,所以我故意斜挎背囊,还把裤子穿成九分裤,觉得这样会比较帅一点。”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