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井川遥新片扮绝症儿母亲 被木村拓哉列入黑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4月11日19:32

  搜狐娱乐4月11日讯 细心的人都不难发现,当今在各电视台的广告、电视剧中又重新看到井川遥活跃的身影。她也被认为是咸鱼翻身速度最快的女星之一。过去作为“治愈系”女优代表的她被万人迷——SMAP木村拓哉列入共演NG的黑名单中一事是圈内公开的秘密。

  井川遥2006年与知名的时尚设计师松本与氏结婚,2009年诞生第一个女儿。当时她并未有如同现在的受欢迎程度,婚后她出任杂志《VERY》的专属模特,逐渐成为同期出道女星中的拔群者。

  在Intel的广告中,井川遥展现身为人妻后特有的成熟、艳丽演技,博得一众好评。随后陆续接到其他商家的代言邀请。较少人留意到的是,她从模特转型成女优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和木村拓哉合作的,明石家秋刀鱼也有份参演的剧集《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2009年放送的富士台月九剧)。虽然在剧中扮演企业会长千金的她不是主角,但由于当时正是其人气绝顶时,不少报纸在宣传该剧中时都把她的名字放在靠前的位置“井川遥那时的档期也的确是忙得够呛,所以《一亿颗星星》剧组也要将就她的时间进行拍摄。甚至和木拓的对手戏也是如此”。知情人透露有一次“甚至要木拓将就她一起在清早就开机”,对如此“大牌”的女艺人,木拓当即就忍不住和工作人员抱怨“究竟是有多大牌?!”。之后便拒绝和井川遥再合作。

  尽管和木拓闹得不愉快,井川遥却凭借这一契机迅速接拍了多部作品“严格来说,她的演技不算出色,所以之后进入了相当长的一段停滞期”电视台某关系者指结婚成了井川遥事业的第二个转机。去年在富士台的月九剧《无法坦诚相对》中,扮演摄影师的不伦情侣,和瑛太大演对手戏。并继续在此后的《自由职业者,买房》中出演成员二宫和也的姐姐一角。因此有媒体认为尽管被有些过气的国民天团SMAP的木拓封杀,却实现了和杰尼斯新贵岚成员的合作“她的演员事业,前景一片光明”。

  本月16日开播的富士台新剧《GOOD LIFE ~谢谢你、爸爸。永别了》(每周二晚10点)中,井川遥将饰演患有白血病的儿子的母亲。届时她的表现必定会成为瞩目的焦点。(舍人/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