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凯元主演《无忧之城》 勇挑战科幻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8:10
高凯元
高凯元


  据悉,由美国好莱坞影业公司亚洲部与浙江美影影视联合摄制的彩色宽银幕3D电影《无忧之城》近日进驻西双版纳拍摄基地,正式开拍。 该片由好莱坞导演大卫和香港导演苏飞联合指导,以及为好莱坞大片《阿凡达》的后期制作团队联合制作,本片的特技效果与视觉冲击力将会达到国内顶级水平。 片中男一号萧飞的扮演者,是国内目前人气颇高的新晋偶像高凯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在近年来出演了众多知名影视剧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高凯元不但成功塑造了很多个性鲜明的影视剧角色,在广告方面,也大有作为,先后接拍了国际大品牌的产品广告,可谓是极具潜力的多方面发展的艺人。

   在《无忧之城》中,高凯元饰演的萧飞是一位时尚摄影师,为了拯救即将毁灭的地球,历经磨难,千辛万苦的踏上了寻找无忧之城的艰难之旅。片中元素多元化,现今流行的穿越、盗墓、奇幻、探险等都涵盖其中。 电影在特技制作方面,请到了曾经为席卷全球的好莱坞电影《阿凡达》做特技的技术团队,这部电影因此也被业界称之为中国版的《阿凡达》。高凯元表示:“有幸出演如此大制作的电影,与强大的制作团队合作,感到无比骄傲,而首度挑战科幻剧的他,也希望这部作品能尽早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