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狂奔的左左》受期待 “四大美人”飚戏看点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2:25
邓家佳饰演白领精英女性韩左左
邓家佳饰演白领精英女性韩左左

 

孔维饰演的丁依
孔维饰演的丁依

 

翁虹饰演左左表姐阮绵绵
翁虹饰演左左表姐阮绵绵

 

徐洁儿饰演的安娜
徐洁儿饰演的安娜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张巍与百万网友共同创作的首部网络互动小说《狂奔的左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狂奔的左左》日前已经在时尚之都深圳正式杀青,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这部被誉为“独立女性精英教科书”、“女版奋斗”、“杜拉拉升级版”的电视剧主要讲述都市白领女性的奋斗故事,集合了时尚辣妈、著名演员翁虹、产后首度复出的“姜女郎”孔维、在《爱情公寓》中有出色表现的邓家佳和曾出演《海豚湾恋人》等多部偶像剧的台湾演员徐洁儿等影坛众多不同类型的美女演员,剧中“四大美女”主演同台飚戏,精彩连连,看点十足。

  邓家佳vs徐洁儿:灰姑娘与公主,王子究竟属于谁?

  邓家佳饰演的“韩左左”是一个在自己年近三十,青春即将不再的人生转折点上,因为一次工作的失误“被炒鱿鱼”,祸不单行的她又惨遭男友“劈腿”,结束了长达七年的长跑恋爱。刚刚重新爬起来,工作稍见起色、遇到了让自己“心慌意乱、不知所措”的精英男人方坤。由徐洁儿饰演的苏安娜是智慧与美貌并存、财富与气质兼备的“方坤前女友”,当韩左左还未站稳脚跟,苏安娜悄然出现,扰乱了她的工作和生活,也使得她刚刚燃起的爱情火苗再一次遭遇困难。一个是身份地位不高但是积极努力的“灰姑娘”,一个是高高在上的连自己都很崇拜的“公主”。当灰姑娘与公主生活在同一个城堡里,王子究竟属于谁?

  翁虹vs孔维:温柔贤惠遭遇热情火辣,仇恨与友情之间如何选择?

  同为娱乐圈辣妈,翁虹和孔维在剧中分别饰演左左的表姐“阮绵绵”和左左的死党“丁伊”。一个是以自己的丈夫为生活中心,温柔贤惠却又软弱胆小的家庭主妇,一个是被称为“小三专业户”,性感热情而又泼辣彪悍的拜金女郎。这两个“水火不相容”、互相看不上的“仇人”,因为男人,她们巧合相识成为朋友,互相影响着对方的生活;又是因为男人,她们结下看似无法化解的恩怨。当温柔贤惠的家庭主妇遭遇热情火辣的时尚女郎,两个人的生活从此不再平静,分歧出现,到底应该选择井水不犯河水还是一如既往的友情?

  在剧中,邓家佳与翁虹在剧中饰演的表妹、表姐既是姐妹情深亦是好朋友无话不谈,十分令人感动;邓家佳与丁依在剧中饰演死党,在对方有难时,互相帮助和扶持,就像姐妹一样。除此之外,当表姐“阮绵绵”与死党“丁伊”出现仇恨时,作为两人共同的朋友,左左如何在不伤害任何一方的情况下继续维护三人的友情,着实为剧中一大看点。

  《狂奔的左左》由北京雨花石影视公司和北京新影语视文化公司联合打造,被誉为全面超越《杜拉拉升职记》的“职场女白领传记”、“独立女性精英教科书”。作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荧屏大戏之一,《狂奔的左左》正在受到媒体和公众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