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绿灯侠》最新国际版海报 雷诺兹眼神凌厉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1年04月11日11:44

《绿灯侠》海报  

  时光网讯 《绿灯侠》曝光最新国际版海报,第一幅画面充满了颗粒感,主打瑞安-雷诺兹的面部特写,他头戴绿色面具、眼神凌厉,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第二幅则与之前曝光的海报如出一辙。

  “绿灯侠”漫画问世于上世纪40年代,说的是宇宙间有一群维护宇宙治安的“绿灯军团”,每个成员都配备了一枚神奇的戒指,可以让他们随心所欲的变出各种东西或实现任何目的,但每枚戒指都需要从一盏绿灯中定期补充能量,而灯的能量来自于全宇宙的中心、也是“绿灯军团”的总部OA星。


  绿灯侠不止一个,其中最著名的要数哈尔-乔丹(瑞安-雷诺兹饰),此人原本是一名试飞员,后被飞船在地球坠毁的绿灯侠Abin Sur的戒指召唤成为“绿灯侠”、负责保卫地球和银河地区的治安。在多年的战斗中他立下了赫赫功劳,被称为“史上最伟大的绿灯侠”。

  《绿灯侠》班底汇聚了《007量子危机》的导演马丁-坎贝尔、《黑金诱惑》的编剧格里格-伯兰蒂、《黑暗骑士》配乐詹姆斯-纽顿-霍华德以及美国当下最当红的瑞安-雷诺兹和布蕾克-莱弗利,特效则由《蜘蛛侠》幕后班底索尼Imageworks公司负责,影片计划2011年6月17日上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