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桥本爱新片《管制塔》首映 自曝冬天穿短裤上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姬忠鹏
2011年04月11日09:51
桥本爱
山崎贤人
(左起)导演三木孝浩、山崎贤人、桥本爱

  4月9日,年仅15岁的新生代女星桥本爱主演的新片《管制塔》在东京首映。以一袭吊带露肩小裙登场的桥本,浑身散发出清纯少女气质。回忆在冰天雪地的北海道稚内市取景时的场景,桥本苦笑“当时天气好冷,冻得我完全没有了记忆。”由于习惯了寒冷气候,杀青后回到学校的桥本坦言“在上体育课时,只有我一个人穿着短裤背心上课。”随即露出得意的笑容,可爱模样引得众人发笑。

  当天出席首映礼的还有片中16岁男主角山崎贤人、以及导演三木孝浩。山崎目前是时尚杂志《pichilemon》的专属模特,对于影片拍摄地的寒冷气候,令山崎感同身受“记得当时浑身发抖,台词说不上来,只好将全身裹得严严实实。”此言一出,立刻引得身旁桥本的共鸣,连忙点头表达同感,甜美笑容依旧是留给台下影迷的最深印象。

  该片以北海道稚内市为舞台,讲述了对未来迷茫的孤独少年(山崎贤人饰)与转校女生(桥本爱饰)通过追求音乐的梦想,将二人的心紧密联结的纯爱物语。

  影片《管制塔》决定从4月9日到22日在东京和大阪限定2周上映,在影片拍摄地北海道稚内长期上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